潮汐

[漫威同人]凛冬玫瑰1 睡美人

漫威同人长篇小说 《凛冬玫瑰》

时间线是猎冬剧之后

#正剧向

#先刀后甜

#美强惨女主(我女儿就是最好哒!!!)

#巴基X女主(你)

#团宠向


复联基地

“巴基,来新任务了。”山姆拿着平板走到巴基身边坐下,随手把平板递给他。

巴基接过平板,蓝绿色的眼睛飞快的扫视着:“非法人体实验,在西伯利亚的科研基地?”

“还闹得挺大,能量波动很强。一周前神盾局的卫星就探测到了信号,派去潜入的特工只传来这些情报就没有消息了。两天前在基地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了他们,不过都冻上了。”山姆补充道。

“是类似我以前冷冻仓的那种冰冻,还是直接冻死了?”这勾起了巴基还是冬日战士时的回忆。

“冷冻仓那种,特工基本毫发无伤,武器都被抢走了,而且丧失了相关记忆。一个个都被冻在在大冰块里,估计是超能力者所为。”

山姆看了一眼任务等级——S级。

“啧,看来挺棘手,把旺达也叫上。”巴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任务要求是什么?”

“活捉实验体,逮捕研究人员,神盾局给我们配了五支战术小队负责抓其他人,我们把实验体搞定就行。”

“什么时候出发?”

“明天早上8点,我不会在西伯利亚看视频的,省得你又得去瓦坎达造个手臂。”山姆挑了下眉笑了笑,“哦,无意冒犯,哼哼。明天见!”

“我真希望你能少说几句。”巴基回头对着走远的山姆喊道,不过对于这位动不动就能和他拌嘴的好朋友,他倒是并不讨厌。

第二天前往西伯利亚的飞机上巴基的装备和以往相比带的多了些,几乎可以和冬日战士媲美——两把匕首、两把蝎式手枪、一把冲锋枪、三枚可附着炸弹,而且这次铁臂有衣物覆盖不会导电,不会出现以前被电晕的情况。

“哇哦,哥们你的衣服有两条袖子了!”坐在巴基身边的山姆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巴基冷冷地瞪着他,没有说话。

旺达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一如既往的转移了话题:“希尔特工传来了基地的扫描图像,驻守在那边的人还不少。”旺达边说边把图像调到大屏幕上,她朝山姆扭了一下头,示意他上来讲解作战计划。

山姆站在大屏幕前定睛看了几眼,确认了一下敌方人数:“室外共20人,室内每层10人,建筑共4层,实验室分别在在上三层中心,疑似目标实验体个体共有三个,每个实验室一个。旺达和3支作战小队清理室外的敌人,我和巴基把一楼清场随后一人带一队分别在3层和四层搜索实验体。旺达完成室外的部分带一队搜查2层,剩下两队在基地外的树林待命。这次的目标是超能力者,如不能和平解决,可以使用超能力抑制项圈或者旺达你来进行心灵控制。任务完成后全员在一楼汇合。”

“明白,Cap。”众人齐声说。

“我希望能不动用这些,他们是被强制做的实验,不是犯人。”旺达翻看着调查报告,心中有几分怜悯。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所有人没有命令都不许开枪。”山姆的语气非常强硬,他非常不希望那样的场面出现。

几个小时后,飞机停在了里基地3公里处,一行人乘坐越野车穿过树林来到达了目的地。旺达控制了门口的卫兵打开大门,敌人马上就围了上来,旺达调动魔法挡子弹抛开敌人一气呵成,为山姆和巴基开了一条直达主体建筑的路。

“谢了旺达,巴基我们上!”山姆抛出振金盾牌砸开了大门。

“还用你说?”巴基入场拉过门边小兵,枪托砸向后脑放倒一个。边上的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振金手臂拳风已至,当即便被打晕在地。

“还剩8个。”巴基按住耳机说道。

于此同时,山姆抛出盾牌敲晕一个,打开翅膀又击倒一个。

“还剩6个。”剩下敌人这才反应过来开枪射击,山姆背过身展开翅膀挡子弹,巴基同时绕后把两个敌人的头撞到一起打晕两个。

其他人打算调转枪口,山姆当即抛出盾牌敲晕两个,弹飞的盾牌被巴基反手接住。巴基竖起盾牌挡子弹吸引火力,山姆立即跟上展开翅膀飞过撞翻两人。

打完了的山姆按住耳机说:“一楼清场完成,旺达你那边怎么样?”

“还差3个,马上就好了。”

“OK,巴基你去3楼,我去4楼。”

“知道了。”

在巴基和山姆到达对应楼层之后,旺达也带队到达2楼展开搜查。

巴基端着冲锋枪以备战姿势朝着中央的实验室进发,奇怪的是一路上只有寥寥几个人和一开始的热成像扫描结果不符。而且3楼实验室也没有实验人员和守卫,只是在中央有一个让巴基非常熟悉的冷冻仓。

冷冻仓内是一个清瘦的黑发少女,少女的皮肤很白,但几乎没有什么血色,双手手背上有覆盖着一片较大的蓝色菱形鳞片,双眼的眼尾也覆盖着细小的蓝色鳞片,美丽的容颜透着清冷与几分不真实。在这样的场景下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位睡美人。

巴基观察着冷冻仓,看看能不能连人带仓直接抗走,但是显然这个装置不可拆卸。看了看上面的九头蛇标志他不得不感叹这么多年九头蛇是完全不更新设施,几乎和之前关自己的一模一样。估计他们也给这个小姑娘洗脑了,不知道刚从低温环境中出来能不能也像之前的自己一样很容易信任别人。

“打开冷冻仓。”经过几秒钟的头脑风暴后,巴基下了命令。

“你确定吗,巴恩斯中士?这个目标的危险系数很高。”

“确定,而且全员把枪口朝下,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开枪。”

“了解。”巴基按下按钮解除了冷冻,仓门缓缓升起,温差造成的雾气飘落在地上,仓内的少女缓缓睁开了双眼,看着身边一群全副武装的人有几分诧异。

“你们是谁,负责我的应该不是你们?”少女的语气异常平静,不像是常人在这种情况下该有的。

“你好我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站在少女面前的巴基伸出了一只手,“介意和我握个手吗,就当认识一下?”

少女接受了他的邀请,无数的记忆涌入了她的脑海,(有趣,是和我相似的灵魂)少女如此想道。“我认识你,大名鼎鼎的Winter soldier我所在的项目就是你的2.0版本。你脱离了这里,很了不起。你本是九头蛇的资产,对我来说,于情于理应该把你留下。”

少女背在身后的手已经做好了冰封这个房间的准备,巴基的手已经摸到了别在腰间的镇静剂,火药味在实验室中蔓延,训练有素的战斗小队也紧绷了神经。

“但是,我也不想在这个鬼地方呆着,我小时候就被抓来了。”

“现在已经没事了,我们会救你出去的。”巴基见状心里暗自松了口气,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少女身上单薄的衣服,“车上有毛毯和热巧克力,不过要走一段路,你如果不建议的话可以穿我的外套。”

“谢谢,超级士兵不怕冷吗?”

“当然了。”

于此同时,在4楼和2楼的两队人看着眼前渐渐消失的目标十分诧异。

“目标消失,再重复一遍,目标消失!”旺达和山姆同时按住耳机喊道,巴基看了一眼走在自己身边的人眼睛都瞪大了。

“对了巴恩斯,这栋楼配备了模拟热成像投影你们刚刚一通砸可能砸坏了嵌在墙壁里的系统。”少女边对着自己手哈气边说道。

巴基马上转告了另外两人。

一行人在一楼汇合,旺达和山姆看着站在巴基身边人畜无害的小姑娘不敢相信这是一个S级的任务目标。

“你确定是她吗?”

“确定,实验室里的档案对的上。”巴基拿出刚刚顺手带上的档案。

山姆看了看档案,又看了看少女的脸,确认信息完全对的上后说:“OK,任务完成,收队。”

话音未落,建筑上层传来巨响,悬停在外面的红翼发送了实时图像。

山姆定睛看了护目镜的显示图像“该死,自毁程序启动了,全员马上外撤!”一行人跑到外面的安全地带安顿下来时,基地已经成为一座废墟。

希尔特工看着眼前的景象说:“还没备份实验数据。”

巴基把手上的档案递给她:“这是唯一一份了,就放在冷冻仓边上,有部分数据被涂掉了,但至少有点用处。”

“谢谢你,巴恩斯中士,原件会存放在神盾局,电子版稍后会传到基地的档案库里。”

“我知道了。你还有带多得厚衣服吗?”

“当然有,我拿给你。”

巴基回到车上,把衣服和一个大号的保温杯递给少女。“谢谢你。”

“你叫什么名字?”巴基微笑着看着她。

少女喝了一口热巧克力,身上暖和了不少:“克莱尔,我只记得这一个了,我的记忆缺失了一部分。”

“我懂那种感受,很迷茫,很无助,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巴基停了一下,他不忍看到有人经历和自己一样的痛苦,“不过没事了,之后都会好的。”

“嗯!”

三言两语之际,一行人已经到了喷气机上,复仇者们和克莱尔坐在一起,巴基和另外两人介绍了一下她。

“这位是克莱尔,”巴基指向旺达和山姆,“旺达,山姆。”

“嗨!”

“你好!”

旺达坐到克莱尔身边:“我是旺达,你也是超能力者对吧,你的能力是什么?我可以移动物体。”

“我的能力是控制冰,还有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的......算了,这里不便展示。”克莱尔随手变了一朵冰花飘在空中。

“是吗,那就算了。”(万一她太强没有控制好把飞机砸了就不好了。)旺达如此想道。

“你喜欢吗?”克莱尔指着那朵花,“送给你当见面礼好了。”

“谢谢你。”旺达笑了起来,“它会化吗?”

“一般情况下,不会。你可以把它放在透明盒子里当摆件。”(这个漂亮姐姐的灵魂很强大,现在读不了她的记忆。)

山姆和巴基看着对面两人其乐融融十分欣慰。

“她融入的很快,不是吗?”山姆朝巴基侧了一下头。

“Yes.”巴基微笑了一下,舔了一下嘴唇,“我们还有带别的喝的吗?”

“哦,真不凑巧,我刚刚喝完最后一口。”

“山姆!”

“你先别着急,我带了李子。”

“算你识相,哼。”

就这样,一行人开开心心的回了复联基地。


第一章 睡美人 完~

我真的喜欢相声组互动,好欢乐~

评论(6)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