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

[漫威同人]凛冬玫瑰2涟漪

漫威同人长篇小说 《凛冬玫瑰》

时间线是猎冬剧之后

#正剧向

#先刀后甜

#美强惨女主(我女儿就是最好哒!!!)

#巴基X女主(你)

#团宠向

在离基地还有2小时的路程时,同样在空路上的罗德打来了电话。

“山姆,你们还有多久到?”

“还有大概两小时,有啥事吗?”

“没有,就是佩珀今天晚上要出差,哈皮去照顾摩根了,班纳博士去华盛顿参加研讨会了。所以今天没人能做晚饭,想问问你们要点什么外卖?”罗德停下思考了一会,“你们不是还带了个人回来吗,她有什么想吃的?”

山姆看着对面因为路程遥远随着飞机晃晃悠悠已经睡着的克莱尔:“她睡着了,今晚她先跟着我们对付一顿算了。”

随后山姆轻声对着另外两人说:“点披萨咋样?”

旺达和巴基点了点头。

山姆询问着另外两人:“那老规矩芝士牛肉、意式香肠、奥尔良鸡肉三种口味9寸披萨各一个,加一份小食拼盘。”

“嗯嗯,可以。”

降落在基地门口的罗德随后便拨通了披萨店的电话。

飞机降落时已经是晚上八点,机舱的晃动唤醒了熟睡中的克莱尔。(本来以为能听到点有意思的事,结果他们真因为我睡着了就只点了个披萨。)某看着睡着了其实意识清醒的人感到不解。

巴基先领着克莱尔到了二楼的住宿区:“我房间两边还有空房间,你挑一个好了,喜欢什么样的?”

“能看到太阳的地方,我住的地方终日没有阳光,出任务也都是夜晚。”克莱尔垂眸苦笑,对于过去,她无奈又憎恶。

巴基看出了她的难过,领她走到了左边的房间:“全景落地窗,窗帘可以声控,有什么需要来隔壁找我,或者在这里找Friday。”

巴基打开灯,拿起放在门边柜子上的小平板:“这里可以几乎满足所有你日常生活需要,如果有紧急情况,点这个或者直接叫她都可以。旺达会借衣服给你,你可以先洗个澡安顿一下。等你好了我拿吃的给你。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巴基斜靠在门边,看着克莱尔等待她的答复。

“饮料不要太甜,可以的话兑点水。麻烦你了,巴恩斯。”

“好的,回见。”

巴基离开没多久,敲门声响起:“克莱尔,是我,旺达。”

房间内只有哗哗的水声,旺达见没有回应就直接进了房间,拿着衣服在浴室门口敲了敲门。

“克莱尔,我能进来吗?”

“放在你左边就行。”

旺达看向左边,这个悬浮冰块出现的时候她完全没有察觉,虽有几分诧异,但还是放下衣服就走了。旺达走后,飘着的小家伙伸出一只触手打开门,为自己的主人奉上衣物,克莱尔擦着一头黑发从淋浴间走出。浴室内水雾缭绕,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双蓝灰的眼睛配上眼尾妆点的细小菱形鳞片显得格外惹眼。克莱尔的瞳孔突然转为竖瞳,镜面上的水珠顷刻间成为一个个浑身尖刺的利器悬浮在空中。结冰的声音十分刺耳,像是虫子在啃噬骨头一样,克莱尔向后退了几步,马上终止了能力的扩散。但是淋浴间没有幸免于难,拔地而起半人高的冰锥和冰封的地面把这里变成了小号的寒冰炼狱。

“damn it ,继上次他们加大剂量之后就一直不稳定,反噬也加重了。”克莱尔按住刚刚疼到不行的心口,本来受自己控制的冰板也失去控制落在了地上。

克莱尔缓了一会儿之后穿好衣服坐在床边,随手拿了一本书架上的书翻看着。这是一本讲述警察卧底犯罪团伙的小说,剧情平铺直叙,大团圆结局。克莱尔感到不解(现实真的会那么美满吗?)

“克莱尔,是我能进来吗?”

“请进,巴恩斯。”

打开门之后,一股寒意铺面而来,房间内气温明显比外面低不少。巴基把食物放在小桌子上,看着克莱尔苍白的脸:“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没有。”克莱尔非常淡定的吃着披萨,由于常年接受低温相关的实验,她已经习惯了这个温度。

浴室门口地面上亮晶晶的小冰块,在灯光的照射下十分显眼。

“你的手怎么回事?”巴基注意到了克莱尔手上多处浅浅的割伤,有几处还在渗血。

(刚刚被冰晶划到的伤怎么没有愈合?)克莱尔内心十分诧异。

巴基拉过克莱尔的左手(好冰,在西伯利亚的时候体温还是正常的。):“我记得每个房间都有配备医疗包,我帮你处理一下。”

巴基拿出各种药物和医疗用品非常熟练地处理伤口。

“你自己没发现受伤了吗?”(可能是冻僵了,手已经没有知觉了。)巴基如此想道。

“没有,我有自愈的能力,这种程度已经习惯了,受伤基本15分钟以内就好了,必要的话我还能加快速度,只不过很疼罢了。”克莱尔语气平静,像是在讲生活中习以为常的小事一样,“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能力出问题了,照理说在我发现之前已经长好了。”

“既然能力会不稳定就好好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每一次都有人照顾你的。”巴基言语之间满是担忧。

“谢谢你巴恩斯,我下次自己来就好。”

“你可以叫我巴基。”巴基还在低头处理着伤口。

“好。”一向敏锐的白狼此时没有发现,少女得逞的笑容。

几分钟之后

“这样就可以了,注意一下不要感染就行。”巴基抬头看着克莱尔,蓝绿色的眼眸与蓝灰色的目光相碰撞,犹如海水涌入森林。巴基头一回如此近距离看着这张姣好的面容,精致大气的五官搭上清晰流畅的轮廓,白皙通透的肌肤犹如品质极佳的大理石,雕刻出人间最美的雕塑,蓝灰的眸子犹如镶嵌在上的蓝宝石,透着清冷与智慧。

“你真漂亮,克莱尔。”巴基的夸赞脱口而出,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讲出来了。

“谢谢,我知道。”克莱尔的言语中透露出极强的自信,这是已经她到这里以来最大的情绪波动了。

巴基有几分诧异,他曾经遇到过的女孩一般都会在这种时刻矜持一下,她不仅不感到害羞,还非常肯定的接受了夸奖。(时代变了啊)巴基内心感叹道。

巴基抬头看了一眼时钟:“时候不早了,先睡觉吧。我明天和旺达去帮你买点东西,衣服、洗漱用品什么的,你可以想想有什么其他要我们买的。”

“我不能跟着你们去吗?”

巴基的眼神飘忽了一下,扫到了在地上的冰晶:“嗯,这段时间还不行,神盾局那边要走走流程什么的。你要来杯热牛奶什么的吗,可以助眠?”

“好。”克莱尔坐在被窝里就着床头灯继续看书。

走出房间之后,巴基的脸马上冷了下来,拿出手机拨通了某人的电话:“凛冬玫瑰计划,你了解吗?”

“当然了,詹姆斯,怎么又来找我帮忙了,因为那个小姑娘?”

“与你无关。”巴基的语气狠得像是要顺着网线去把对面掐死一样。

“OK,OK不问了,我毕竟欠你人情,我会把线人和渠道发给你的。”

“谢谢。”还没等对面回话,巴基就挂断了电话。

“你小心点,她很危险。”

“嘟嘟嘟——”

“啧,挂那么快。”某人躺在监狱的床上百无聊赖,“不过这下有好戏看了,the game is on,lady.你可以得到美满的结局吗?还是和那里的所有人一样失去许多,真期待啊!”


巴基把牛奶给克莱尔之后就回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吃着李子翻看着神盾局传过来的档案。

“嗨巴基,在干嘛?”山姆也正好到了客厅。

“看档案。”

“ipad用得越来越熟练了,适应的挺快啊。”山姆一脸标准的看戏表情,巴基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哦别这样,这次任务很顺利,还没有伤亡,开心一点。”

“这些确实让人开心,但是这个就......”

山姆接过巴基手上的ipad。

“看样子你还没看过档案,九头蛇这次干的比70年前还要过分。”巴基补充道。

“基因改造、人体植入还那么多次,哦我都不想往下看了,可怜的姑娘。”

“如果我当年再努力一点,可能就不会这样了。我的痛苦应该被终结,而不是增加给更多的人。”巴基那被血清放大的负罪感又开始作祟了。

“兄弟那不是你的错,你也是受害者,不要逼自己。来喝点吧,然后去好好睡一觉,你明天还有事情要做。”山姆去冰箱里拿了两瓶啤酒,巴基用机械臂随手就打开了瓶盖。

“我又喝不醉,山姆。”

“管他呢,你觉得你醉了就是醉了。”

“听你的。”巴基脸上的愁绪终于褪去,笑容在他俊美的脸上绽放。棕色的酒瓶碰撞出脆响,暖黄的灯光透过瓶底在地上泛出水波似的光。

Have a good night ,guys.

涟漪章节完~

好心疼巴基,希望有人安慰安慰他,所以让我们说谢谢山姆!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